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凯威:你所不知道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儿童安全座椅重不重要?你知道儿童安全带是三点式安全还是五点式安全?你知道儿童安全座椅是按重量还是年龄挑选的好吗?相信你肯定是不知道的,算了,就让瑞凯威告诉你所不知道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

瑞凯威:你所不知道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

儿童安全座椅重不重要?

儿童安全座椅是专为不同体重的孩子而设计的,在汽车碰撞及刹车的情况下,可以尽可能减少对儿童的冲击压力,进而减少事故对儿童的伤害。一旦发生碰撞,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将孩子的致命可能性降低70%。

儿童安全带是五点式安全还是三点式安全?

瑞凯威:你所不知道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

其实三点式五点式的儿童安全带并不存在谁更安全,双方最大的不同在于对孩子重量的要求,当宝宝在9-18kg时,应该选用五点式安全带;而当体重在15-30kg时,则应该采用三点式安全带。

家长们多了解些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知识,才更有利于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

瑞凯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