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佳贝贝儿童安全座椅为孩子出行带去安全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权威机构表明,孩子乘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降低70%的伤害。但目前为止,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却不足1%,频频出现的儿童乘车交通事故,给众多家长们敲响了警钟,儿童乘车安全也成为了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而事实证明,好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是可以给孩子们带去安全保障的,例如童佳贝贝

童佳贝贝儿童安全座椅为孩子出行带去安全保障

童佳贝贝”荣获2012年度(第九届)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汽车装饰十大知名品牌”,在消化和吸收欧洲ECE R44 和美国FMVSS213和澳洲的ASNZS1754技术标准所蕴涵的先进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与国内外科研院所进行多方位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基于儿童损伤生物力学原理从曲面造型,从增强侧面和头颈部的安全保护功能等多个方面,实施了开创式的自主技术创新,通过了德国权威机构DEKRA严格静态和动态碰撞测试,获得了欧洲交通部KBA颁发的EMRK(E1)认证。无论是人体工学的设计考量还是产品材质的使用,都体现着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

童佳贝贝儿童安全座椅为孩子出行带去安全保障

童佳贝贝儿童安全座椅为孩子出行带去安全保障,不仅仅出于自身始终想为孩子带去安全出行的品牌理念,更是以专业铸就精湛的产品品质,全面为儿童的乘车安全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服务。

童佳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