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儿童安全座椅品牌Kiwy进入中国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5日 16:3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Kiwy(Kids With You),欧洲顶级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是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跑车全球配套生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指定生产商。Kiwy传承意大利工匠精神,致力于提供兼具坚实的安全性能以及意大利优雅风格的儿童安全座椅。

意大利,时尚与艺术的代名词,亦是令无数匠人和设计师心驰神往的手工艺品的天堂。作为与华夏历史比肩的古罗马文明的发源地,意大利产品向来以高贵典雅、简约实用著称,她们的品牌一经推出便受到来自全世界的追逐热捧,引领着时代的潮流。

今天,意大利风格发展成为对人的尊严和对科学价值的觉醒。不但拥有正宗的欧洲古典风格,同时也是现代设计最具活力的地方。除了对艺术品般狂热执着的追求,意大利文化很大一部分都在强调实用性。Kiwy完美地传承了意大利独有的马鞍制作工艺,将精巧细致的做工应用到儿童汽车座椅制造上,包括选材到以手工缝制的沿边饰线,复原了意大利早期手工皮革作坊的工匠精神,不仅让Kiwy儿童座椅流露出媲美艺术品的气息,更是将保护儿童安全的每一个细节做到了极致。

Kiwy创始人兼核心设计师Christian Grande 更是继承了意大利100%注重细节的完美风格,同时将时尚多变的现代元素融入设计中去,成为精选名录中最年轻的意大利设计师。迄今为止他设计的共有100多搜豪华游艇,设计领域涵盖建筑、内饰、产品以及汽车行业等方方面面。他的每一件作品,都力争呈现卓越的美学、性能以及安全性,并完全注重细节以及装饰,志向“年轻”和运动,风格优雅且精细,使得产品能够启发参与者,所有者,驾驶者,或者那些仅仅有幸欣赏到设计的参观者。

儿童安全座椅最重要的,当然是安全性是否有保障。 Kiwy作为欧洲顶尖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不仅通过了中国CCC认证和欧洲ECE R44/04认证,部分商品更是通过了被誉为世界最严苛的认证标准的德国ADAC碰撞测试,是确保孩子安全乘车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儿童安全座椅除了方便使用,产品的功能同样至关重要。如安装快捷方面,Kiwy各个年龄段座椅都有ISOFIX接口,并额外配置导引槽,安装拆卸一步到位。而细节方面,越来越多的侧面碰撞事故困扰着宝宝的乘车安全,Kiwy设计的SIP系统正可以解决侧面撞击的问题;座椅的不透气性使宝宝在乘坐时闷热难过,烦躁不安,而Kiwy除在选择透气面料的基础上,还设计有ARI-GO空气流通系统,使宝宝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因为宝宝在睡着时没有颈部支撑容易发生颈部脱臼,Kiwy独有的颈部支撑系统既避免了这种情况又方便调节。对于成长型儿童安全座椅,随着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调节座椅的肩带,通常调节一次至少需要5个步骤10分钟以上,Kiwy的肩带一键调节功能可以1秒内就完成。

儿童安全座椅的面料也很重要,不仅仅是装饰那么简单。Kiwy座椅为宝宝精心挑选适合宝宝的面料,不仅通过美国权威UL安全试验(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更是通过了世界最权威的纺织品OEKO-TEX安全测试(世界上最权威的、影响最广的纺织品生态标签)。Kiwy的面料检测数据远远高于CCC标准,真正给宝宝最安全的保护。

10年来,Kiwy坚持始终如一的品质,2015年Kiwy进入中国市场,凭借100%意大利设计、意大利制作、意大利生产的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优势,无论在制作工艺,安全性能还是外观设计上,迅速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青睐。

为了保护孩子安全快乐的成长,避免更多儿童乘车安全事故的悲剧,Kiwy将承担起守护孩子安全的责任。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