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孩纳自行车怎么样 强孩纳童车怎么折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车可是宝宝童年时期的好伙伴,就比如说,出生之后的婴儿车,手上拿着的玩具车,长大后锻炼的自行车都在陪伴着宝宝。那么什么样的自行车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强孩纳折叠儿童自行车采用行业领先的多层材料包裹工艺,让自行车变得更加坚固。而强孩纳的凹槽设计通过了国际疲劳测试,具有舒适防滑等特点,让宝宝骑行更安全。既然是可以折叠的自行车,强孩纳采用鞍座快拆装置,能够让宝宝徒手完成调试。

自行车重要的部件就是轮胎,强孩纳在这款自行车增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这款自行车的轮胎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它的抓地性能也是十分好,对宝宝的安全是可以看得见的。考虑到宝宝刚开始平衡性不是很好, 所以就需要一个辅助轮,帮助宝宝锻炼自己的骑行能力。而强孩纳的山地耐磨辅助轮可以帮助宝宝的骑行技术,在宝宝学会之后,也可以更换脚撑。

强孩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