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RECARO婴儿手推车 宝宝出行必备的伞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8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宝宝出行要防暑。一般的婴儿推车不仅携带不方便,而且透气性不理想,给宝宝出行造成很大的困扰。这时候,您就需要RECARO婴儿手推车来帮忙啦!RECARO婴儿手推车,宝宝出行必备的伞车。

RECARO婴儿手推车 宝宝出行必备的伞车

这款RECARO婴儿推车质量非常轻,净重只有5.7千克,一件折叠,上飞机也可以携带,非常方便,宝宝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啦!RECARO一直以来都是以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生产为主,这款婴儿推车一经上市就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RECARO婴儿手推车 宝宝出行必备的伞车

RECARO婴儿推车采用8轮实心设计,抗震减震效果好,有效避免宝宝受到伤害。舒适清爽的网布设计,透气性好,防暑不闷热,保障宝宝身体健康。

RECARO婴儿手推车舒适安全,有效防暑,质轻便携,是宝宝出行的好帮手哦!

瑞凯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