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贝贝婴儿推车 带上宝宝安全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0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出行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宝宝出行,婴儿推车准是少不了的,婴儿推车的防晒功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福贝贝婴儿推车,带上宝宝安全出行!

福贝贝婴儿推车采用加大遮阳棚设计,防紫外线的双面绒能够很好的遮挡强烈的紫外线,避免宝宝皮肤被晒伤。遮阳棚空间足够大,不用担心宝宝会暴露在烈日中,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

福贝贝这款婴儿推车质量很轻,在乘坐飞机时是不用办理托运的,给妈妈减轻的不少负担。其采用五点式安全带设计,很好的保护宝宝,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让宝宝倍感舒适。推车采用优质的合金材料,配合稳定三角结构设计,让宝宝出行更加平稳安全。

福贝贝婴儿推车价格实惠,适合一般家庭消费,其质量也是非常可靠的,有需要的家庭可以上福贝贝天猫官网购买哦!

福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