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智婴婴儿背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夏季使用的婴儿背带尤其要注意透气性。夏季天气炎热,一不小心就会捂出痱子,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婴儿背带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智婴婴儿背带怎么样呢?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智婴婴儿背带怎么样

智婴婴儿背带有多种背法。基本上可以分为前眺式背法、面对面式背法、婴儿抱式背法以及后背式背法。多种背法满足妈妈的不同需求,带宝宝更加得心应手。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智婴婴儿背带怎么样

智婴婴儿背带精选天然舒适的面料,柔软耐用,安全有弹性,透气性好,吸湿排汗,避免宝宝因过于闷热而长出痱子,有效呵护宝宝健康。其背带靠背部经过特别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颈部。肩带采用加宽设计,帮助妈妈分担宝宝的重量,使用安全方便。

智婴婴儿背带用料安全环保,透气性好,非常适合宝宝夏季使用,喜欢的妈妈赶紧入手吧!

智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