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 深得宝妈的喜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双胞胎宝宝可要忙坏了家人,带宝宝出行也是一件大工程。婴儿推车要两个,该怎么办呢?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有了它,宝宝出门不用愁!

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 深得宝妈的喜爱

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经过国家3C认证,质量有保障。这款双胞胎婴儿推车车床三挡可调节,而且可以单独调节推车,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推车采用精致的钢管管材,钢琴烤漆工艺,结实啊你用,承重能力强,宝宝乘坐更安全。

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 深得宝妈的喜爱

并排的双胞胎婴儿推车有时候并不是很方便,一个人带两个宝宝也是累得够呛。这款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是可以拆分为两个婴儿推车单独使用,非常方便和实用。其采用六轮设计,车轮防震功能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脑部发育,精美的造型和舒适的面料深得宝妈的喜爱。

华婴双胞胎婴儿推车还有更多实用的推车款式,喜欢的妈妈可以到华婴官网看看。

华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