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纳儿童自行车怎么样 孩子会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儿童电动车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儿童自行车似乎并没有以前那么受欢迎了。但是对于儿童身体健康和学习能力来讲,更多的家长愿意给孩子购买儿童自行车。而且相对来讲,儿童自行车的价位要比电动车低,其性价比更高。那么迪纳儿童自行车怎么样呢?孩子会喜欢吗?

这款女童自行车选用经典的粉色,芭蕾公主的卡通印花造型设计更得孩子的喜爱,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她。芭蕾公主使用的是迪纳精选台湾DDK鞍座,柔软舒适,透气性好,贴心呵护孩子的肌肤,让孩子爱上学车。

粉粉的色彩适合女孩子,可是迪纳怎么能忘记了小王子呢?这款童车采用经典的亮色系喷漆,色泽鲜艳明亮,阳光大气,再适合男孩子不过了。自行车后装有可拆卸辅助轮,可以让孩子安心学车,保障了孩子的安全。加宽型轮胎,防滑性能好,抗震效果强,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骑行的安全性。

迪纳儿童自行车不仅可以锻炼孩子身体的平衡能力,还能会让孩子在骑行的过程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同时开拓事业,开发智力,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迪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