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太阳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不仅要让宝宝坐着舒适,还要方便爸妈出行。现在质轻便携的婴儿手推车更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小太阳婴儿手推车怎么样呢?质量好不好呢?

小太阳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小太阳婴儿手推车采用轻便的铝合金材料制作,全封闭式的防风车篷,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避免宝宝受到阳光的直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出门变得更轻松。同时推车配有置物筐和奶瓶袋,方便出行和购物,是宝爸宝妈出行大方首选。

小太阳婴儿手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小太阳婴儿推车的扶手是可以拆卸的,五点式安全带更保障了宝宝的安全。推车靠背可以自由调节,宝宝可坐可躺,舒适度倍增。前轮可以360°旋转,转向掉头更加方便,后轮带一脚双刹,令宝宝出行更加安全和舒适。

小太阳婴儿推车质量好,重量轻,让宝宝出门更加方便。其用料优质环保,给宝宝温柔的呵护,让宝爸宝妈更放心。

小太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