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奇高婴儿学步车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6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练习走路啦,这是让全家人都非常开心的事情。可是这个时候照顾宝宝也是一件非常疲惫的事情。准备一辆婴儿学步车就非常有必要了。现在网上对宝宝该不该坐婴儿学步车是众说纷纭。部分网友认为婴儿学车对孩子练习走路不利,这样就吓到了很多新手妈妈。选择一款好的婴儿推车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爱奇高婴儿推车怎么样呢?看看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爱奇高婴儿学步车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1、带音乐的学步车,宝宝喜欢

还可以,车车音乐响脆,刚适合宝宝,要是后面有个高点的推推手把就更好了,好评吧!

2、质量很好

好评,好评,质量不错,安全性高~

车车质量很好!特别是塑料不像别的薄薄的很廉价那种,这个塑料光滑厚实,做工什么的都很好,轮子很顺滑,声音非常小,坐兜质量也是挺好的,哈,就是音乐板的音乐听久了有些刺耳,希望改进,总体非常不错!

爱奇高婴儿学步车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3、质量好,外形美观,使用方便

车子很好,宝宝开始很怕坐下去,试了两次就喜欢了,现在轻松很多,每天放车子上给她个东西拿着吃就很乖了。走到哪她都能开车跟到哪。只是小孩子在上面吃东西容易有碎碎掉到座位之间的缝隙,还有嘴巴爱往靠椅蹭,导致坐垫都发霉了、用漂白水泡一泡才去的掉。车子质量挺好的,高度可以调节,还可以折叠,折叠可以取下来清洗。车子很漂亮,粉色特别可爱,哈哈!

4、学步车还是选爱奇高好

学步车好的没话说,之前想买其他牌子的,但是同样的价格外观要你们家好看多,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果然没买错,车子没有异味,材料超级好,还送了很多赠品。

看了这些宝妈的建议,您是不是心动了呢?感兴趣的妈妈可以登录爱奇高天猫官网进行购买哦!

爱奇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