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精品推荐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家的童车是不是已经准备了不少呢?有可爱的儿童电动车、有充满挑战性的滑板车、还有趣味十足的扭扭车。可是这些童车孩子玩一段时间就腻了,实用功能也不强,给孩子准备一辆儿童自行车,好玩又实用,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精品推荐,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精品推荐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都市贝贝xjmg1000造型美观独特,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结实耐用的自行车车篮,采用安全环保的健康材料制成,收纳空间大,满足孩子的需求。车轮纹理清晰,抓地牢,能有效防滑,保护孩子的安全。平衡轮的安装让孩子安心学车更省心。

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精品推荐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都市贝贝风速儿童自行车采用原生钢材通过精细焊接制作而成,车身大气时尚,安全稳固,承重力超强,能适应不同体重的孩子骑行,非常炫酷。

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精品推荐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玩

都市贝贝战刃儿童自行车加宽加大脚踏,防止孩子在骑行过程中意外踏空致摔伤或擦伤,防滑耐磨的加粗轮胎更好的保障了孩子的安全。

都市贝贝儿童自行车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质量有保障,自行车行驶平稳,骑行轻松,更能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您还等什么?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都市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