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ma进口婴儿推车好在哪里 有哪些特点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的婴儿推车价格差异还是很大的。便宜的几百块钱就能买到,贵的动辄上万元。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贵的婴儿推车自然有其贵的道理。那么mima进口婴儿推车好在哪里呢?又有哪些特点呢?

mima进口婴儿推车好在哪里 有哪些特点呢

特点1:婴儿推车采用保时捷动态减震系统,软减震全新升级,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有效减震,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特点2:限量级玫瑰金车架,采用苹果阳极氧化工艺,奢华品质,更值得信赖。

mima进口婴儿推车好在哪里 有哪些特点呢

特点3:车轮选用宝马同等塑胶材质,耐磨性好,防滑性强,保障宝宝的安全。

特点4:惊艳了悉尼歌剧院外形,时尚大气,优雅迷人。

mima进口婴儿推车抗震效果好,外形美观奢华,人体工学设计合理,宝宝坐着舒适,妈妈才更安心。这款婴儿推车市场售价较贵,喜欢的妈妈可以考虑。

mim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