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邀您一探究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1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瑟缩,气温渐寒,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结束的时候。即使是最后一天的下午,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依旧全力以赴,带给各位无尽的欢乐。

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童车、童床、婴儿推车、手推车、伞车、儿童用品、塑料制品、三轮车、婴儿推车雨罩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展馆上方由正反两个6组成,寓意着此次展会能够拥有着66大顺的情况。蓝色和白色的展馆搭配使得整个展馆有种清水淡雅的感觉,更能够衬托出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展品的各色特点。这种巧妙的融合能够使展品更加突出,但又有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姿态。

汉川市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展馆热闹的场景还挥散不尽,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展位号W5B30 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