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大受好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1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已经不知不觉到了末尾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热闹还没有终止。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仍迎来了不少的经销商,热闹一直没有离开这个展馆。

2016中国婴童展: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大受好评

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儿童推车、儿童玩具、儿童推车、椅、老人用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迄今已有近10年历史。本厂以生产儿童推车为主,产品质量过硬、物美价廉,产品从开发、模具制造、工艺试制、批量生产、组装到成品出厂已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生产系统。

2016中国婴童展: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大受好评

宁波万利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展馆布置采用蓝白的设计,具有一定的科技时尚感,能够带给各位参观人群不一样的感觉。其中双层的展柜设计,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参展产品,还可以让整个展品变得井然有序。独特的展馆设计吸引了不少的经销商,他们纷纷跟展馆内的工作人员咨询、洽谈起来,也给予了万利安不少订单。

万利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