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河北恒驰儿童电动车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现场签约不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1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的盛况大家已经了解了,可是那么多的品牌究竟该如何选择呢?相信品牌的权威和力量,自然就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河北恒驰儿童电动车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现场签约不断!跟着婴童品牌网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河北恒驰儿童电动车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现场签约不断

柔和的白绿色展位给人温馨放松的感觉,让您一解逛展会的疲劳。展会上,恒驰童车向大家展现了不同风格的儿童电动车。有可爱的卡通小动物形象电动车,有有趣的音乐多功能三轮电动车,有经典时尚的逼真型电动车,当然也有锻炼孩子身体的各种尺寸的儿童自行车。这么多新款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呀!

河北恒驰儿童电动车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现场签约不断

恒驰童车展位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现场签约不断,收获颇丰。恒驰童车在此次展会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后业务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坚定了市场信心。

河北恒驰集团电动玩具有限公司诚招代理,感兴趣的伙伴们赶紧给我们留言,获得创业先机哦!

恒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