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变童车就选欧镭欧 欧镭欧童车参加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5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或许在我们的印象中,童车就是体型比较小的自行车。但是现在我们再说童车,它可以有很多种类型:蛙式车、螳螂车、蚂蚁巴客车、水壶车、笑脸车等等。在前不久的上海国际婴童展中,欧镭欧带着旗下产品亮相,可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百变童车,尽在欧镭欧。

百变童车就选欧镭欧   欧镭欧童车参加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款式新颖的滑板车,并且还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开发。公司的一贯宗旨是“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技术进步求发展,以产品品种争优势,以优质服务争信誉”。产品供货及时,恪守经营信誉。欢迎国内外朋友来我公司联系业务及洽谈合作。

百变童车就选欧镭欧   欧镭欧童车参加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

通过前不久的展会,想必欧镭欧已经与各大经销商有了进一步的沟通。希望欧镭欧童车系列,能够快速的走进大中小城市,为儿童们送上造型极为可爱的童车系列。

欧镭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