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3C认证保护宝宝安全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宝宝出行没有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能行呢?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能够有效缓冲因碰撞给孩子带来的伤害,为了宝宝的安全起见,宝爸宝妈们都应该装上一台安全座椅。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3C认证保护宝宝安全出行。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来自法国原装进口,座椅采用ISOFIX接口装置,与汽车配置相对接,建立更加稳固安全的刚性连接,杜绝座椅翻转产生的安全隐患,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诺尼亚每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都是经过多项认证的,有法国R44/04、ECE认证、德国ADAC认证、瑞士TCS以及中国3C认证,产品质量有保证,安全更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诺尼亚此次应邀参与了2016中国婴童展,向大家展示了新款儿童安全座椅以及热卖的座椅,现场活动火爆,签约不断。如果您有意加入诺尼亚,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