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全国招商 千亿市场愿您分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6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市场越来越火热,对于新一代爸妈来说,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与享受。有了宝宝以后,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就是不容忽视的责任。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渐渐被消费者所重视,想要加盟安全座椅品牌,却不知该选哪个牌子好,怎么呢?感恩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全国招商,千亿市场愿与您共同分享!

感恩是国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很多人对国外品牌深信不疑,但是国产品牌的优势也是不可超越的。早在2016311月,央视《生活早参考》节目对当前市场上销售的国内外座椅品牌进行质量抽检,国产品牌中由感恩制造的安全座椅抽检合格,击败了众多国外品牌,用强硬的碰撞数据证明了感恩的实力。

(感恩天猫“双11”活动预热中)

感恩品牌邀明星马伊琍倾情代言,并成为了《爸爸去哪儿》节目明星宝宝使用的安全座椅。明星代言,证明了品牌的实力,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国产安全座椅品牌。

此次感恩应邀参加了2016中国婴童展,再一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您喜欢感恩,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感恩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