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那一定要质量安全才能放心的给孩子使用。现在市场上安全座椅品牌不多,不过好的座椅品牌也不少。那么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呢?质量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爸宝妈们给的建议吧!

1、做工精细,物有所值。

座椅收到了,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做工很细,孩子很喜欢,坐上都不肯下来,颜色无色差,质量真的很不错,还送了夹子等小礼物,超值的一次网购。

2、孩子喜欢坐,很满意。

收到座椅拿回家,孩子特别喜欢,做工也不错,没有任何异味,应该是环保材料,仔细看过说明书,周末装在车上,孩子喜欢坐,很满意,全五分好评!

3、性价比高,质量好。

性价比超高,值得推荐!此等价格能买到安全椅确实优惠,质量与设计都不错,还可拆洗,可以给宝宝用几年,感谢还送了凉席与车贴设想周到。发货迅速,包装完好。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检测,品质有保证,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