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价格贵不贵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3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婴儿推车一定要准备一辆。可是如果婴儿推车的质量不好,不仅会让宝宝乘坐不舒适,还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家长们在选购婴儿推车的时候要从多方面考虑婴儿推车的特性。那么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价格贵不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价格贵不贵 质量好不好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采用优质的铝合金车架,光泽度好,不生锈,轻便更省力。其承重力也是非常好的,不用担心宝宝长大就不能使用了。推车采用双向推行设计,方便妈妈与宝宝沟通,满足出行的需求,使用更方便。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价格贵不贵 质量好不好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的遮阳棚多档可调节,能适应各种不同的天气。推车四季可用,可坐可躺,三种模式自由切换,满足宝宝的各种坐姿。推车采用万向前轮,能随意转换方向,灵活好用。后轮安装有避震设施,能有效减震,适合多种不同的路面,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科莱尔四轮婴儿推车价格贵不贵 质量好不好

科莱尔这款四轮婴儿推车目前天猫仅售239元人民币,质量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安全可靠,而且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有需要的家长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