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选哪款 凯顿宝婴儿推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了,妈妈带着宝宝出门更是格外不方便,一不小心宝宝可能就会磕磕碰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婴儿推车就成了妈妈必不可少的“带娃神器”啦。婴儿车的优劣可是和宝宝的健康安全息息相关呢!

凯顿宝婴儿推车传承德国汽车工业的设计风格,做工精致的同时造型典雅,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设计完全符合了时尚爸妈对美的追求。简单实用将不再成为爸爸妈妈选购婴儿推车的唯一标准了!

车身宽敞的大空间设计冬天不挤、夏天不热,车顶采用可拆卸式遮阳棚,宝宝可以舒适地躺在“摇篮”睡觉,实在是新生儿的理想选择!

婴儿推车加深侧翼,安全系数相当高,发生意外时,宝宝的头部安全就交给它来保护了。全车选用高密度工程宣传一体注塑成型,能够非常有效地缓冲冲击力,妈妈带着它和宝宝出门,完全可以解放双手、自由出行!

凯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