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选购攻略有哪些 Babygo来教你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怎么能没有婴儿推车呢?有了婴儿推车,总比抱着宝宝出门要轻松很多。你家的婴儿推车准备好了吗?很多新手爸妈不知道什么样的婴儿推车才更适合宝宝,想知道婴儿推车选购攻略有哪些,就让Babygo来教您如何选购婴儿推车吧!

婴儿推车选购攻略有哪些 Babygo来教你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1、注意婴儿推车的重量

既然是带宝宝出行,过于笨重的婴儿推车可不太好用。因此在选购婴儿推车式要注意婴儿推车的重量,一般夏季使用的婴儿推车是比较轻便的伞车,可是这种婴儿推车不适用于冬季。比较大型的婴儿推车一定要掂量重量。

2、高景观婴儿推车

很多人认为不就是婴儿推车吗,何来高景观呢?婴儿推车如果车架过矮,不仅爸妈们使用不方便,还会让宝宝过多的接触地面的灰尘、汽车尾气等,对宝宝的健康不利。高景观婴儿推车解决了这一弊端,同时还能开拓宝宝的视野,让宝宝健康成长。

4、推车的储物功能

一般婴儿推车座椅下方要安装一个置物篮,这样方便爸妈在购物或出行时放置物品,总不能将物品和宝宝放在一起吧,这样会让宝宝变得焦躁不安哦!

5、可折叠婴儿推车

基本上婴儿推车都是可以折叠的,折叠后的婴儿推车可放入汽车后备箱,放在家里也不会占地方,实用性更强。

婴儿推车选购攻略有哪些 Babygo来教你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6、婴儿推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既然是给宝宝用的婴儿推车,那么舒适性和安全性一定要好。婴儿推车的座椅用料要好,首先柔软亲肤、透气不憋闷就是最基本的要求,这样才能让宝宝体验更舒适。同时,婴儿推车的座椅是要安装安全带的。如果宝宝太小,则容易从座椅内滑出来,有了安全带就能很好的固定宝宝,出行更安全。

7、婴儿推车清洗方便

宝宝一不小心就会弄脏婴儿推车的座椅,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滋生细菌等,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因此在选购婴儿推车时,尽量购买方便清洗的推车座椅面料,干净卫生更健康。

看了这些,相信各位宝爸宝妈们已经知道如何选购婴儿推车了。Babygo婴儿推车安全可靠,舒适透气,给宝宝更温馨的呵护,是您的不二选择哦!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