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8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总是有诸多不便,出一趟门,要累到够呛。那为什么不给宝宝准备一辆婴儿推车呢?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带宝宝出行更安全,更省力。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安全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拥有超快智能收车功能,仅仅只需3秒即可完成收车,折叠起来体积更小,更方便,更省空间。同时婴儿推车的座椅还可以切换成睡篮模式,满足宝宝不同的坐姿需要,使用更方便。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采用高景观模式设计,距离地面高度有62厘米,能有效的远离汽车尾气,能让宝宝免受高温地表的伤害、免受寒气的伤害,更方便妈妈与宝宝互动,妈们抱取宝宝也更方便,不用弯腰太多,带宝宝更省力。高景观模式还能开拓宝宝视野,满足宝宝的好奇心。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安全

i-baby多功能婴儿推车拥有多重避震系统,运用“刚柔并济”的原理,让座椅和车架有小幅度晃动,可以有效减缓推车在推行过程中来自地面的震动,保护宝宝的大脑健康发育。推车前轮可万向旋转并有定向锁,后轮配备单踩双刹,更方便妈妈带宝宝外出使用。

i-baby多功能婴儿车车架采用超宽铝合金材质,安全稳固,结实耐用,简约时尚,带宝宝出行安全又拉风。如果你喜欢,有需要,那就赶紧备上一辆吧!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