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格步双人模式婴儿推车 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3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面二胎时代开启,单人婴儿车对于新生代年轻父母而言,已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多人模式婴儿推车产品,在未来童车市场将会获得极大的发展。目前市场上销售较火要属于博格步品牌双人模式婴儿推车。

博格步双人模式婴儿推车 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欧美国家的很多家庭都有两个(或更多)孩子,于是当父母用婴儿车推着较小孩子出门时,难免对大的那个有所疏忽。双人模式婴儿车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通过在普通的儿童车旁边加上一个连体的“自行车”,在照顾充分照顾婴儿的同时也不会忽略了大的那个。绝对是一款贴心的设计。

博格步品牌双人模式婴儿推车,出自具有活力的欧洲荷兰设计师团队,以高品质及颠覆创新,为所有家庭提供高品质创新的儿童出行用品,通过不断创新各种功能性产品,博格步致力于增强人们活动的流动性和自由度。

博格步双人模式婴儿推车 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博格步品牌双人模式婴儿推车,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同是也是时尚与设计的完美结合的产品,独一无二的设计不仅给予宝宝最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对于父母,我们更强调日常的实用性和使用的便利。多地形的适应性让你和你的宝宝有更多的出行可能,简易紧凑的折叠收纳让你日常使用你更加轻松。

博格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