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如何选择 婴儿车什么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5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车作为宝宝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相信不少家庭至少拥有一辆左右。市场上童车产品价格参差不齐,质量同样有好坏区别,那么婴儿车如何选择呢?呵宝品牌告诉您婴儿车选购秘诀。

婴儿车如何选择 婴儿车什么品牌好

婴儿车如何选购

1、款式

婴儿车大致分为稳重型和轻便型两种,根据自身家庭实际情况去选择比较好。例如新生儿不宜外出散步,选择稳重型婴儿车比较好,车身重、抗震好、推的稳、坐躺舒服,但不利于方便携带;那么6个月以上宝宝,选择轻便型婴儿车比较好,车轻易、易折叠、易携带,但抗震性及舒适性较差。

2、高景观

汽车尾气是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发展不利因素之一,因此选择高景观婴儿车,能够使宝宝有效避免汽车尾气的侵袭,还能开阔他们的视野。

3、适合

家长选择婴儿车,不要过于看重价格高低,而是要从使用角度,看看是否适合自家宝宝使用。

婴儿车如何选择 婴儿车什么品牌好

婴儿车什么品牌好

市场上童车品牌众多,什么品牌的婴儿车产品更受人们的青睐呢?

呵宝注重于培育和打造中国婴童业“最具希望”品牌,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团队,“呵宝”品牌在全国建立了200余处分销平台,以及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以诚信经营,赢得了各界朋友的信任和鼎力支持;通过产品和管理的不断创新,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