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宝宝必备单品 xiongbaby提篮式舒适学步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学走步必备单品,除却时尚童鞋之外,xiongbaby提篮式舒适学步带是必不可少的。

学步带是什么

学步带是中间一个宽宽的稍硬的带子,可以用它系在宝宝的胸前,妈妈用后面的两条带子就可以控制住宝宝,且不致摔倒。宝宝开始学走路,用学步带能够帮固定好宝宝学走路正确姿势,又能使家长们省心又省力。

xiongbaby提篮式舒适学步带

xiongbaby是东阳市抱抱熊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出行用品品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抱抱熊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xiongbaby提篮式舒适学步带,专为新生宝宝准备,4月-4岁均可使用,采用纯棉帆布面料,坚固耐用保证宝宝学步安全;同时又添加聚酯纤维,整体舒适非凡。拥有多种不同时尚色彩,让时尚辣妈有更多选择及时尚魅力。

一般宝宝周岁以后可以使用学步带,但如若宝宝的身材轻盈灵巧,早些使用学步带是没有多大关系的。

xio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