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温馨提示:买儿童安全座椅不要贪图便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已经逐渐成为保护孩子乘车安全的一道极其重要的安全防护产品。但如果贪便宜或挑选不慎,买来了低质量产品,反而埋下对儿童造成身体伤害的隐患。因此康贝品牌温馨提示,买儿童安全座椅不要贪图便宜。

康贝温馨提示:买儿童安全座椅不要贪图便宜

一款好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不仅能与车辆匹配,并能全方位考虑孩子在撞击时刻的全身受力状况,保护小孩生命安全;其次儿童安全座椅材质很重要,选择舒适透气防火面料为佳,且没有任何刺激性的气味,以免刺激到孩子柔嫩的皮肤。

康贝温馨提示:买儿童安全座椅不要贪图便宜

另外,儿童安全座椅的填充物尤为重要,好的儿童安全座椅都会填充优质材料。在软硬度和回弹度的把握恰到好处,而廉价的安全座椅往往会采用普通的泡沫板,安全性能大打折扣。

为了能让孩子坐到安全座椅上,家长要尽量让孩子感觉到舒适的安全座椅。在安全前提的基础下,家长们要精选好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给自己的孩子乘车安全埋下隐患。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