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 爱贝丽时尚辣妈必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靓丽婴儿车,大街小巷之间,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是时尚辣妈不二选择。那么婴儿车哪个牌子好呢?爱贝丽时尚辣妈必败婴儿车品牌,外观青春靓丽,安全性能良好,兼具轻松携带,深受时尚辣妈的青睐。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 爱贝丽时尚辣妈必败

爱贝丽婴儿车

1、外观

婴儿车外观很重要,尤其如今时尚辣妈当道,想要受到她们的青睐,必须有时尚靓丽,简洁大方的外观。爱贝丽婴儿车设计,融合欧美异域风情,融入简约休闲风格,整体造型唯美大气,又显得精巧可爱,非常适合时尚辣妈散步或购物使用。

2.安全

婴儿车首先是安全性能,因为毕竟是买给宝宝使用,不能因为外观而忽视了安全性能。爱贝丽婴儿车拥有单独的避震系统,这个避震系统是爱贝丽自己的专利技术,它能使宝宝在颠簸路途中,不仅坐得安全稳定,还非常舒适。

3、功能

以往婴儿车,功能颇为单一,但随着人们需求多样化,婴儿车功能也会相应变多。爱贝丽婴儿车,为了让宝宝散步冬暖夏凉,设计了遮阳蓬;为了让宝宝远离尾气,设计了高景观;为了让妈妈轻松清晰,设计了可拆卸布套。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