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贝教您怎么选购婴儿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2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车对于宝宝而言很重要,它既是宝宝安全出行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父母好帮手。那么婴儿车怎么挑选呢?才能使得宝宝出行变得舒适安全呢?下面就看看娇贝教您怎么选购婴儿车。

娇贝教您怎么选购婴儿车

重量

婴儿车重量越少自然很好,但有一点需要值得父母注意的,就是减轻重量一定会以牺牲稳定性和体积为代价的。所以,不是越轻就越适合宝宝。因此要选择比较重的婴儿车,其稳定性极好的。

体积

车子一般来说都是越大越稳,越大越舒适。但是再大也最好能折叠之后放入后备箱,方便出行。即便自己没有车,打车的时候也是一样。婴儿车的体积也不是越小越好。推车常常可以放很多东西,车子太过简便了,放东西的地方就背到身上了,而且折叠的时候,好多车的储物篮都需要腾空的,也是很麻烦的。最好选择折叠和储物不冲突,或者冲突不大的。

材质

现在多数高价婴儿车,多半是铝合金或铝镁合金以减轻车身重量,价格低的多半是刷了漆的钢管或铁管。因此家长挑选时,要看清楚产品标签,以及问清楚相关问题,再决定是否购买。

娇贝教您怎么选购婴儿车

关于娇贝品牌

娇贝是汉川娇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车品牌吗,专业生产各种高档铝管车、方管车、伞车、婴儿秤;我们的追求是:工艺创新、个性凸现、高质时尚。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铸就与众不同的品质怀着严谨进取、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带着经典与时尚,与新老客户昂首迈进新时代诚邀海内外同仁洽谈业务,以来样加工、委托设计加工或选择定造等合作方式,平等互利,共谋发展。

娇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