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宝贝分享:春节带孩子开车四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9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味越来越浓,大多数游子仍旧在路上,紧赶慢赶回家过大年。因此,天才宝贝分享,春节带孩子开车四注意。

天才宝贝分享:春节带孩子开车四注意

1、孩子坐后排

大人抱小孩或小孩坐副驾驶位的情况,在国内已经司空见惯,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很危险。前排有安全气囊,一旦发生碰撞,安全气囊便会弹出来,其所产生巨大冲击力,直接会导致孩子窒息或折断脖子。因此孩子坐后排中间比较好,同时要记得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2、儿童安全锁

孩子乘车重要一点,就是当他们上下车,大人首先要记得打开双侧后门儿童安全锁,以防车门回弹,撞或夹伤孩子。同时下车时,要时刻注意左右车辆,还有脚下的路。

3、不要独留孩子在车内

有些家长以为车内暖和,外面天冷,避免孩子受凉生病,独留孩子在车内。但是这种做法很危险,车内是个封闭环境,没有空气流通,孩子在里面呆久,就有可能窒息死亡。这种情况,在今年夏天已经发生好几个案例。因此为了孩子生命着想,还是不要独留孩子在车内为好。

4、倒车注意孩子

在停车库里,家长要时刻注意孩子,他们天性好动,容易走在你们看不见的角落里,一旦没有及时发现,就有可能直接撞到孩子,以至于造成死亡。

天才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