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使用婴儿背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4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的出现,使爸妈解放了双手,同时又不影响与宝宝们亲密接触。既然婴儿背带有那么多好处,那么在使用婴儿背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随抱抱龙品牌去了解下相关的知识吧。

宝宝使用婴儿背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1、太热

夏季即将到来,大热天给宝宝使用婴儿背带,容易造成中暑。因此要时常查看宝宝是否热得冒汗、体温是否较高,若有过热现象,必然是中暑的现象,需要家长谨记在心。

2、刺激过少

如果长期宝宝在胸前,所见所闻见识有限,当他年龄越来越大,需要接触世界更多的事物,还是放在背后,让宝宝能转头认识到更多的东西。

3、睡太多

时常蜷缩在背带里的小孩往往会睡得太多,这可能造成两种负面效果。首先,他们逐渐习惯打个小盹的睡眠模式;其次,白天休息过多,会影响晚上的睡眠。

4、出疹子

有一些背带材质太厚、不透气,宝宝的皮肤得不到应有的清爽干燥,可能就会出疹子。建议家长在选择背带时要注意材质是否透气、舒适。

婴儿背带固然能够带给爸妈便利,同时也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但也不能长时间使用婴儿背带,以免宝宝生长发育不良,一天两小时即可,真正科学育儿,才能促进他们的身体健康。

xio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