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和婴儿伞车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带宝宝外出,婴儿车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非常便利,又能使家长省心省力。但对于婴儿车的相关知识,可能不少家长仍然很缺乏,譬如婴儿车和婴儿伞车有什么区别。我们一起随嘟丽品牌去探讨下这个问题吧。

婴儿车和婴儿伞车有什么区别

婴儿车与婴儿伞车区别之一:使用

婴儿车,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坐卧一体,避震效果还好,重量稍微减轻了;婴儿伞车,主要适合夏天使用,非常轻便,避震效果次之,安全性也不高,但它比较轻,家长偶尔拎着方便。

婴儿车与婴儿伞车区别之二:安全

婴儿车,有着独立的避震系统,同时重心底盘很低,安全性能特别好;婴儿伞车,附带避震系统,为了轻便,又减轻了重量,安全性能很差。

婴儿车与婴儿伞车区别之三:功能

婴儿车,功能不多,安全防护性能很高;婴儿伞车,功能多样,安全防护性能次之。

嘟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