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无人驾驶”婴儿车即将来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有外媒称正在美国众筹平台Indiegogo进行预售的这款名为Smartbe的婴儿车,它竟然可以“无人驾驶”,许多人都很惊叹。

“无人驾驶”婴儿车即将来临

据悉,这款“无人驾驶”婴儿车,内置驱动电机、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和控制芯片,这使得它可以像谷歌汽车那样实现“无人驾驶”。Smartbe的婴儿车有三种模式,全自动模式,婴儿车会自动跟随父母向前、转弯或后退,遇到障碍也能自动停下来;全手动模式,就会像普通婴儿车,由父母推着行走;电动辅助模式,父母只要稍微控制方向,婴儿车会自动提供动力。不过这款“无人驾驶”的婴儿车驾即将来临,却使得许多父母有所担忧,它是否安全。Smartbe团队强调,婴儿车符合美国和欧洲的安全标准。

此外,这款Smartbe婴儿车产品,还拥有众多功能,例如电子控温婴儿篮、奶瓶加热、音乐播放、自动摇摆等功能设计,更可以连接父母手机上的APP,随时监控宝宝在婴儿车一举一动,可以说这款婴儿车是来自未来科技的。

目前,这款婴儿车售价是31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849元),不带电动机的,只需399美元即可(约合人民币2600元),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