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贝多功能婴儿背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4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需求不断地提高,婴儿背带单一功能,显然无法满足人们的要求。因此,安贝贝品牌经过多年精心研发,推出多功能婴儿背带,那么它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安贝贝多功能婴儿背带怎么样

安贝贝多功能婴儿背带:材质

背带面料材质,采用高级环保材料,这种材料质地柔软、环保、耐磨、抗震等许多优点,成品内部呈现海绵状,非常柔软而且弹性好;外表自然形成一种牢固的表皮,这种表皮易于清洁而且透气性好,还不受温度的影响,宝宝一年四季都能用它,不用每次换季时妈妈们到处去找替代品

安贝贝多功能婴儿背带:设计

设计也是采用独特的人体学结构,并得到儿科与整形外科的认可。为了让宝宝们过的更舒适也便于妈妈们的携带,安贝贝品牌婴儿背带还特意配备了多功能餐桌和便携式手提包供妈妈们选购。多功能餐桌和座椅是完全匹配的,外出游玩不仅更方便,而且舒适惬意。

安贝贝多功能婴儿背带:功能

功能多种多样,为了迎合当下年轻父母们的个性化需求,安贝贝婴儿背带增加了餐桌、购物篮、便携式手提包等,每一处设计都契合父母们的多元化需求。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