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妈咪防辐射服 孕妈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电子产品的增多,人体周围的辐射也在增强,现在大部分孕妈都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早早的备齐了防辐射衣服。那么是不是所有的防辐射的衣服到能够达到完美的防辐射效果呢?现在市面上的商品总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孕妈的防辐射服都选对了吗?康宝妈咪防辐射服给您正确的选择。

防辐射服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辐射,这款康宝妈咪防辐射马甲连衣裙屏蔽率可达99.9999%,呵护孕妈安全健康。康宝妈咪采用银纤维防辐射,含银量高达19.6G/㎡,具备调节人体体温、消除静电、抗菌除臭等保健功效。成衣质地柔软、舒适透气,款式设计时尚,简约大方,让每一位孕妈在孕期成熟端庄、优雅迷人。

马甲裙适合外穿,但很多时候也会不方便,那么这款康宝妈咪防辐射吊带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其面料采用全新军工技术,防辐射效果好,可调节绳结式肩带,可随心调节,方便灵活。领口立体梅花花边和下摆蕾丝花边,性感的同时不失高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选对防辐射服,让准妈妈们在孕期更安心,同时宝宝也能健康的成长。康宝妈咪邀知名主持人李湘倾情代言,是值得信赖的孕装品牌,各位准妈妈可不要犹豫了哦。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