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妮雅孕妇内裤 贴心呵护孕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啦,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上身了。孕期除了要购买宽松的孕妇装之外,孕妇内衣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乔妮雅孕妇内裤,贴心呵护孕妈健康。

乔妮雅孕妇内裤 贴心呵护孕妈健康

这款乔妮雅高腰孕妇内裤采用高弹力纯棉,细腻,柔软,亲肤,舒适度极佳。同时它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节大小,方便不紧勒,适用于整个孕期。其高腰设计可以包裹整个腹部,不易下滑,保护胎儿不受凉。

乔妮雅孕妇内裤 贴心呵护孕妈健康

当然也有妈妈不习惯高腰内裤。乔妮雅低腰内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很多妈妈担心低腰内裤一定会下滑,穿着不方便。乔妮雅低腰孕妇内裤后腰有加高设计,能够有效解决下滑的问题。孕妈可以放心穿着。

孕期穿衣最注重舒适度,一件好的舒适的内衣能让改善孕妈焦虑的心情。选择乔妮雅孕妇内衣,选择好心情!

乔妮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