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适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你为孩子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现在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开车旅行,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带宝宝的爸妈们。贝适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你为孩子准备好了吗?

贝适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你为孩子准备好了吗

如果您的宝宝在0到3岁之间,就可以选择婴儿提篮座椅。贝适宝婴儿提篮用心挑选优质牛仔布面料,在与宝宝的肌肤亲密接触时,能够感受妈妈般的温柔,为宝宝出行保驾护航。

贝适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你为孩子准备好了吗

这款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孩子使用,五点式安全带能够很好的固定孩子,同时又给孩子足够的活动空间,没有束缚感。可爱的肩带护颈枕,好玩又实用,给孩子的旅程增添不少乐趣。

贝适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3C认证及欧盟ECE-R44认证,质量有保证,安全可靠。其价格相对较实惠,适合普通家庭的消费水平,感兴趣的家长可以看看。

贝适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