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为孩子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已经收到国家的重视,对于儿童出行安全是万万不能忽视的。因此,在未来的几年内,国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需求量会大增。但是购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也要仔细斟酌,现在市场上有许多质检不过关的产品,家长们要格外留心。宝贝卫士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质量有保证,为孩子保驾护航!

宝贝卫士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为孩子保驾护航

这款宝贝卫士幻形天使的增高回弹头垫和加高弹力防侧翼,给孩子双重保护,有效吸收侧面撞击力,贴身的造型与加厚设计,在增强抗震力的同时更合乎孩子柔嫩的身躯,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

宝贝卫士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为孩子保驾护航

这款宝贝卫士守护之星专为0到4岁的宝宝提供深度呵护,正反向安装紧跟宝宝成长需要,并且有单手调节角度功能,可至平躺,适合婴幼儿不同的姿势,按照宝宝的需要进行调整,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

宝贝卫士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让爸妈更放心,让旅途更安全!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