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怎么样 智乐堡越野车带你领略世界风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男性同胞来说,车可谓是从小到大的产品,小时候的玩具车到市面上各个品牌的真车都是如数珍宝。对于男宝宝来说,一款炫酷的越野玩具车就能够俘虏它的心,让宝宝开心每一天。

智乐堡越野玩具车采用高开门、深座椅、全包围式的驾驶舱,让宝宝时刻处于安全的环境之中。智乐堡的车门考虑到用磁铁作为车锁有点不太安全,还是选择开关门锁贴心保护宝宝,防止宝宝随意开门或者是靠在侧门直接摔下。这种高开门全包围的高护栏让宝宝随意在里面玩耍,能够给宝宝全方位的保护。

智乐堡越野玩具车在四轮上均装有弹簧缓冲器,可以增加车身弹性,减少地面接触时发生的冲击,让宝宝开车变得更加安全。由于宝宝经常控制不了行车方向,一不小心发生什么危险情况怎么办?所以,智乐堡采用一对一遥控控制,在遇到突发情况爸爸妈妈还可以急刹车,为宝宝的安全做到保障。

智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