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儿乐碰碰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2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碰碰车是游乐场里非常常见的一款儿童游乐设施玩具,孩子也非常喜欢碰碰车。可是工作繁忙的父母又不能随时带孩子去游乐场,该怎么办呢?其实,爸爸妈妈有没有想过把游乐场的碰碰车带回家呢?宝儿乐碰碰车,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宝儿乐碰碰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宝儿乐碰碰车根据孩子的体型设计,造型小巧,不占空间,使用面积要求小,适合孩子在室内玩耍。宝儿乐碰碰车造型可爱,精巧唯美,色彩丰富,一下子就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开心玩耍!

宝儿乐碰碰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宝儿乐碰碰车采用可充电模式,同时其还具备音乐播放功能,让孩子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享受玩耍的乐趣。碰碰车安装有五彩闪灯,在夜晚玩耍时更炫酷。

宝儿乐碰碰车品质过硬,用料安全环保,有效呵护孩子健康,喜欢的父母可以为宝宝备一辆哦!

宝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