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odbi婴儿背带惊艳亮相上海CBME展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Todbi婴儿背带是艾普迪(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隶属于FYD韩国公司。是由韩国演艺人金智善创立并代言。专注于婴儿腰凳背带、婴儿颈枕、婴儿雨衣等宝宝安全出行用品。

Todbi婴儿背带惊艳亮相上海CBME展会

TODBI 气囊有机棉腰凳背带 开创有机棉+气囊凳芯组合,有机棉透气亲柔,有效预防宝宝湿疹和皮肤过敏症状;气囊凳芯有效缓解对妈妈腹部的压迫感,解决了长时间使用背带带来的疼痛感。同时产品经过韩国建设生活环境实验研究所50,000次的撞击安全测试,可以安心放心舒心的使用。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并荣获韩国KSCI消费者满意指数第一位。

Todbi婴儿背带惊艳亮相上海CBME展会

2016年更是推出多功能腰凳背带,结合背带、腰凳背带、腰凳功能第四代婴儿背带,无需分离上下部分全新概念的“一体婴儿背带”。只需7秒背带、腰凳背带、腰凳不同功能,自由转换。 9种坐姿,带上宝宝看世界。

更多Todbi新品欢迎莅临上海CBME展会现场体验。

展馆位置:6-1B20 6-1B21(3A)

展会时间:2016.7.20-2016.7.22

Todbi婴儿背带欢迎的您的光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