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仔仔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妈妈不累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是家长非常重视的事情,可是宝宝在学步阶段,大人也会累到不行。尤其是每天要弓着腰,指导宝宝一步一步向前迈。这样下来,腰部承受力不够身体也会吃不消。宝宝学步带正是为学步期的宝宝考虑,同时又为妈妈们考虑,让宝宝轻松学步,妈妈也不累。袋鼠仔仔婴儿学步带就能够很好的减轻妈妈的负担。

袋鼠仔仔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妈妈不累

这款婴儿学步带适合初学走路的必备使用,其采用连裆的形式,能够很好的纠正宝宝走路的姿势,预防孩子形成驼背。学步带采用安全调节扣加上腰部弹力橡筋,给宝宝双重的保护,可调节学步带长度,可承受拉力30千克,使用非常安全。其腰部采用弹力柔软垫圈,避免宝宝勒到腋下,使用舒适。

袋鼠仔仔婴儿学步带 宝宝学步妈妈不累

这一款学步带适合稍大一点的必备使用,其精选舒适透气的面料,经过多次洗涤也不会变形褪色等。面料结实耐用、弹性好,不易变形,耐腐蚀性好,易洗快干,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袋鼠仔仔婴儿学步带质量好,价格实惠,能够很好的减轻妈妈的负担,是宝宝学步必备品哦!

袋鼠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