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音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5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的产品一定要质量好的。宝宝出门需要一款婴儿推车,一辆好的婴儿推车不仅能让宝宝出门方便,减轻妈妈的负担,还可以保护宝宝的健康。爱音婴儿推车,宝宝出行好帮手。

爱音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帮手

这款爱音婴儿推车是双向婴儿推车,手把可以转换方向,方便妈妈照顾宝宝。推车设有大伞蓬并带有天窗,背后配有奶瓶袋,出行更方便。推车可坐可躺,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其活动空间大,不会束缚宝宝,让宝宝活动更自由。

爱音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帮手

爱音婴儿推车采用天然环保橡胶轮胎,前轮可以360度旋转,转向更加自由,后轮一脚双刹,带减震,有效避免宝宝因路面颠簸而受到伤害。车身采用铝合金车架,具有抗腐蚀、强韧、轻便的特点,推车可一键折叠,收纳方便不占地方,出行携带也更方便。

爱音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帮手

爱音婴儿推车质量可靠,价格实惠,适合一般家庭消费水平。喜欢的妈妈可以看看。

爱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