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乐童车新品上市 带宝宝去旅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以后,家里的童车总是要备几辆的。除了方便出行的婴儿手推车以外,其它的儿童电动车、自行车等玩具童车也要给小宝宝准备起来。三乐童车新品上市,带上宝宝去旅行吧!

这款高景观婴儿推车可双向推行,更方便出行。其采用4级避震系统,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避免宝宝受到伤害。

这款婴儿推车采用冬夏两用睡篮,夏季清爽透气,冬季保暖性好。全新升级的三面透气设计,更加通透,让宝宝凉快过夏季。

超轻便的婴儿伞车让宝宝出行更方便,一键折叠不占空间,让出行变得更轻松!

可爱的双开门电动车适合两岁以上的宝宝乘坐,时尚靓丽的外形设计,鲜艳的色彩,让宝宝爱不释手!

高尔夫儿童电动车造型奇特,玩法多样,空间宽敞,更得宝宝的心。趣味的外形让宝宝的童年更精彩!

更多三乐童车款式尽在三乐官网,喜欢的家长们可以通过其官网进行选购。

三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