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鲁托斯四轮婴儿推车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婴儿推车有三轮婴儿推车和四轮婴儿推车,不过根据市场占比来看,四轮婴儿推车的比重还是较大的,其销量也比三轮婴儿推车要好。其实无论哪一种婴儿推车,其设计和功能都是从宝宝的健康和家人的方便着手的。那么贝鲁托斯四轮婴儿推车怎么样呢?价格贵不贵呢?

这款双向推行婴儿推车以轻便为主,方便带宝宝出行,即使坐飞机旅行也是毫无压力的。其采用坐躺一体的座椅设计,宝宝可坐可躺,活动空间大,自由更舒适。五点式安全带设计,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妈妈更放心。目前此款婴儿推车天猫官网售价为399元人民币。

这款贝鲁托斯BXTC701婴儿推车3秒可折叠,收纳方便,不占空间。其有气质咖、玫瑰红、海洋蓝三色可选。色彩亮丽高贵,更显品质。目前售价为699元人民币。

这款贝鲁托斯YETC858婴儿推车避震效果好,其采用360度的摇篮设计,让宝宝更舒适。人体工学的避震车架设计,给宝宝更安全的保护,让妈妈更放心。目前这款婴儿车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

贝鲁托斯每一款婴儿推车的价格都是根据其不同的功能而设定的,爸爸妈妈可根据宝宝的需求和自身的心理价位选择合适的婴儿推车。喜欢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贝鲁托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