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沃德宝婴儿手推车伞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0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是不是有很多不方便呢?想要出门逛逛街,买买菜,还要抱着小宝宝,真是非常累的。准备好一辆婴儿推车就能帮妈妈减轻负担啦!沃德宝婴儿手推车伞车,宝宝出行好方便。

沃德宝婴儿手推车伞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宽松小巧的轻型推车,出门不费力,让妈妈轻松逛街。这款婴儿推车只需单手就可以一键收车,存放不占空间,使用更加方便。安全的金属车架,承载力强,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优质的高档布料,安全无毒,环保健康,时尚亮丽的色彩满足宝妈的追求。

沃德宝婴儿手推车伞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手推车前轮采用高灵活的万向旋转轮,可以随时在人群中掉头,转向方便,减震的车轮设计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减少因颠簸给宝宝带来的伤害。推车的遮阳棚设计避免宝宝被晒伤或被雨淋,考虑周到更贴心。

有了婴儿推车,妈妈可以带上宝宝逛街、散步等,不用担心宝宝没人照顾,同时让宝宝开拓视野,多与外界接触,让宝宝更加快乐的长大!

沃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