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爱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宝宝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0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购婴儿推车,舒适性是很重要的。除了婴儿推车本身的材质要好之外,推车的各项设计也要符合婴幼儿的生理特点,以更好的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让宝宝更舒适。百爱婴儿推车,可坐可躺更舒适,妈妈们赶紧来看看吧!

百爱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宝宝更舒适

百爱婴儿推车合金车架设计,关节处高强度PP塑料材质设计,打磨光滑、牢固,承重力强,安全有保障。车轮高强度EVA制作,耐磨性强,并且和车身颜色配套,美观又实用。推车扶手采用舒适的角度设计,手感良好,推行更方便。

百爱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宝宝更舒适

婴儿推车也要考虑安全性。如果宝宝太小,容易从推车内掉出来,或者坐着不舒适都是不可行的。百爱婴儿推车采用五点式安全带设计,使用方便,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

百爱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宝宝更舒适

百爱婴儿推车还设有前后餐盘设计,材质高档,可以放宝宝需求的奶瓶等物品,或者当做餐椅给宝宝喂饭都是非常实用的。一车多用,功能多多,妈妈们不该错过。

如果您对百爱婴儿推车感兴趣,可通过网站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诚心为您服务!

百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