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格罗兰婴儿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是宝宝出行必备的,它不仅省时省力,还能给宝宝更多的活动空间,是每个有宝宝的家庭必备的童车。现在市场上婴儿推车的品牌有不少,但是要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还是要经过多方参考的。那么玛格罗兰婴儿推车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玛格罗兰婴儿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玛格罗兰婴儿手推车带有“BMW”标志,推车前后车轮装有避震装置,可轻易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推行,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避震效果好,能有效保护宝宝的健康,外出更方便。推车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握手把,防滑性能好,推行更省力。

玛格罗兰婴儿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说到婴儿推车的安全性,五点式安全带的设计,舒适的护肩不紧勒,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从细微处见品质,玛格罗兰婴儿推车自带睡垫,让宝宝随时享受舒适旅行。顶棚防水防晒,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玛格罗兰婴儿推车怎么样 质量好吗

玛格罗兰婴儿推车还有更多实用的功能,推车经过国家3C质量认证,安全有保障,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

玛格罗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