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天使婴儿推车 能变摇椅的婴儿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需要婴儿推车,但是宝宝又喜欢摇椅,一下子两样都买,不仅占用空间较大而且很不划算。有没有一举两得的办法呢?别着急,小天使婴儿推车,能变摇椅的婴儿推车,让妈妈带宝宝更加得心应手!

小天使婴儿推车 能变摇椅的婴儿推车

这款小天使婴儿推车采用双向磨砂推把,手把拿握舒适,具有吸汗功能,方便好用。同时双向推行功能能增加妈妈与宝宝之间的交流,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设计很贴心。

小天使婴儿推车 能变摇椅的婴儿推车

推车全罩式顶棚,能全面阻挡烈日和大风,网格式透明天窗不阻挡宝宝的视线,实用又美观,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推车靠背三档可调节,满足宝宝不同的坐姿。三点式安全带能很好的固定宝宝,同时有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舒适不紧勒,出行更方便。

小天使婴儿推车 能变摇椅的婴儿推车

小天使婴儿推车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通过适当的组合和拼装能将推车变成宝宝摇椅,拼装方便简易,容易上手,一车多用更加实惠。

小天使婴儿推车还有更多实用的功能等你开发,喜欢就入手吧!

小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